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2:15

一加官宣与TP-LINK达成合作:享受数据优先传输

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宣布,将与TP-LINK达成合作。

一加官宣与TP-LINK达成合作:享受数据优先传输

根据官方介绍,一加Ace Pro会与TP-LINK路由器达成合作,享受优先使用信道资源、优先传输数据的优待。

除了与路由器厂商合作,提升网络表现外,一加还在一加Ace Pro的硬件与软件上进行了优化。

硬件方面,一加Ace Pro通过15根天线实现了360 高性能环绕天线,能够应对各种握姿,解决了传说中的死亡之握”。

而软件方面,一加Ace Pro则引入了LinkBoost 3.0多场景网络优化,在电梯、高铁等特殊环境,以及关闭飞行模式后,都能够迅速重连,提升使用体验。

据悉,一加Ace Pro还内置了4根n28天线,能够将设备的网络速度提升2倍、信号接收范围扩大1.96倍、信号抗干扰能力增强2倍。

除了信号方面大升级,一加Ace Pro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512GB存储组合,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长寿版150W快充。

此外,一加将与《原神》再次携手,推出一款《原神》的限定版机型,并且会在软件层面上深度合作,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