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1:45

消息称三星将为iPhone 14供应不同等级OLED面板 Pro版采用材料组合

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主要的智能手机OLED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已连续多年是苹果iPhone主要的面板供应商,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主要也是搭载三星显示供应的OLED面板,4款都会采用。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称,三星显示为iPhone 14系列将供应不同等级的OLED面板,为两款高端版本供应的,将会是采用最新材料组合生产的,另外两款则是上一代的材料组合。

具体而言,外媒称三星显示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供应的,将是采用M12材料组合生产的OLED面板;为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供应的,则是M11材料组合生产的OLED面板。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三星显示采用M12材料组合生产的OLED面板,也会用于三星电子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折叠屏手机。而利用M11材料组合生产的OLED面板,则是已经用于三星电子的Galaxy S22 Ultra和Galaxy S22+。而Galaxy S22搭载的OLED面板,则是利用M10材料组合生产的。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三星显示2017年开始为iPhone供应OLED面板,当年的iPhone X和随后推出的iPhone XS系列,采用的都是LT材料组合生产的OLED面板,2019年开始采用M系列材料组合生产OLED面板,用于三星电子的Galaxy系列和苹果iPhone。

此前的消息显示,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将在8月份开始量产,在9月份的二个周二,也就是9月13日正式发布。iPhone 14系列8月份开始生产,就意味着供应商的零部件,在8月之前就需要到位,因而三星为iPhone 14供应的OLED面板,可能也已开始出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