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1:30

[视频]苹果发新视频:解答Android用户切换到iPhone可能遇到的问题

苹果官方油管频道分享了一段新视频,试图解答 Android 用户在切换到 iPhone 前所担忧的各种可能问题。这段视频长度刚刚超过四分钟,在Apple Store内拍摄,虽然并没有深入解答各种问题,但至少可以为那些换平台的用户提供一些帮助。

该视频根据“Android 用户在转用 iPhone 前问得最多的问题”分成几个部分。它首先解释说,用户可以使用 Move to iOS 应用程序轻松转移他们的联系人、照片和信息。

然后,视频涉及的话题还包括如何将手中的 Android 手机以旧换新,以及围绕着耐用、可靠性和优秀电池寿命设计符合用户需求的 iPhone。当被问及“它将是可靠的吗?”时,主持人谈到了 iOS 如何防止崩溃和苹果对软件更新的使用。这包括暗示 Android 智能手机供应商必须处理较慢的更新,因为首先从 Google 获得Android更新,而苹果对硬件和软件的管理可以获得更快的更新。

为了证明苹果的软件更新如何适用于苹果的大量硬件,苹果指出,iOS 15 仍然与 iPhone 6s 兼容。然而,视频中的小字说 iOS 16 将"与iPhone 8及以后的产品兼容",这稍微削弱了这一信息。

视频还谈到了iPhone用户的数据是如何被保护隐私的,包括邮件隐私保护、用苹果登录和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等元素都被点名了。最后,视频讨论了潜在用户如何获得客户支持,包括通过电话和聊天,提示应用程序,苹果支持应用程序,以及店内援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