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1:23

苹果斥资30亿元买下惠普园区 只为尽快用上自研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近日,苹果斥资4.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买下惠普在圣迭戈兰乔·贝纳多社区的老旧喷墨研究实验室园。据报道,这是苹果在该地区扩充硬件、软件工程团队的一部分。

圣迭戈当地官员表示,苹果在买下园区后,计划将招募硬件和软件开发人员,并计划研发自己的基带芯片,从而解决现在iPhone普遍存在的信号问题。据悉,苹果计划在2026年之前将当地员工增加到5000人。

苹果

不过,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称,苹果自研基带芯片的努力似乎已经失败,iPhone将继续使用高通基带芯片。

目前,苹果官方只表示将在圣迭戈扩展业务,建立一个硬件和软件工程中心,但并未透露具体的研发项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