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0:45

苹果开启企业家培训营活动 报名必须包含女性成员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8月2日消息,苹果宣布开启新一期Apple企业家培训营活动报名,并将于2022年11月7日至11日举办该活动,报名该活动的组织必须有女性开发者参与。

Apple企业家培训营活动是苹果针对女性创业者和开发者举办的培训活动。在活动中,参与者可以获得来自苹果工程师的代码指导、至少持续一年的苹果开发者关系支持、苹果开发者账户一年会员,并可以与来自全球的其他开发者、公司创始人交流

新一期的Apple企业家培训营活动将于2022年的11月7日至11日举办,即日起开放报名,并将于美国西海岸时间2022年8月24日结束报名。据悉,报名参加该活动的组织除了必须包含一名女性创始人、合伙人或CEO,以及一位擅长Swift或Objective- C的女性开发者外,还必须拥有一个已经上架App Store或可通过TestFlight测试的app,或者可以进行现场演示的app或功能构建。

申请者在提交申请表时,需要提供组织细节、应用程序展示、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包括申请日期在内的各种相关信息。

此前,来自谜底科技的梁逸伦成为首批参加Apple企业家培训营的中国开发者代表之一,她所开发的效率app OffScreen在App Store上已经有了超过200万次下载。在之前的采访中,梁逸伦曾表示,通过参与企业家培训营,“我们学会了从更长远、更广泛的视角重新思考如何将app的价值传递到用户手中”。

前不久苹果也在开发者网站上开启了App Store讲座的报名注册,所有注册开发者均可免费参与。苹果的这一系列举动无疑可以帮助小型开发者或组织更好地创作出不同app,实现更好的盈利,并一同丰富苹果自己的软件生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