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0:30

推特iOS客户端迎来免注册的Try Twitter尝鲜试用选项

尽管网页Web)版 Twitter 已经允许访客免注册访问相关信息,但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已决定为 iOS 客户端引入“Try Twitter”功能。应用研究人员 Jane Manchun Wong 率先爆料了此事,随后得到了产品经理 Laura Burkhauser 的确认。

1.jpg

Try Twitter 提供了相对有限的功能,包括阅读推文、最多关注 50 个账户、搜索推文、浏览新闻、以及获取通知。

此外 Try Twitter 模式提供了有限的个性化配置选项,但作为一名访客,iOS 用户还是无法在该模式下发布发布、转发或点赞推文。

2.png

此前 Twitter 一直尝试通过测试功能来探寻增强用户体验的方法,比如状态(status)、联合发布(Co-tweet)、撰写长文(Twitter Notes),以及允许用户同时发布照片、动图和视频。

不过现在,即使你此前从未正式访问过该平台,现也能够通过 iOS 客户端的“Try Twitter”功能来轻松游览。

3.png

最后,推特正在向少数 iOS 用户开放“Try Twitter”体验。至于该公司打算何时向更多市场区域推送,目前暂不得而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