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0:16

安兔兔7月性能榜出炉:骁龙8+强势霸榜 前10只留了一款天玑

7月份已经过去,安兔兔最新公布了整个7月份的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这次因为骁龙8+芯片的问世,榜单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根据最新榜单显示,目前安卓性能榜前十已经几乎完全被骁龙8+霸占,其中第一是带有主动散热的红魔7S游戏手机,达到了112万跑分。

小米12S这次三款机型全部上榜,分别以105-107万分的成绩,为了6/7/8名,但小米12S Pro却比小米12S Ultra的得分更高一些。

安兔兔7月性能榜出炉:骁龙8+强势霸榜 前10只留了一款天玑

最后一位也是小米旗下新机小米12 Pro天玑版,这也是榜单上唯一的联发科机型,其首发搭载了天玑9000+,拿到了102万分的成绩。

据了解,天玑9000+在天玑9000的基础上,将单个超大核X2的频率从3.05GHz提高到3.2GHz,同时三个大核A710维持在2.85GHz,四个小核A510则维持在1.8GHz,官方称性能提升5%。GPU为Mali-G710,官方称性能提升10%。

单纯从纸面参数上看,其实天玑9000+与骁龙8+差距不大,但是最终在实际成绩体现上,却比骁龙8+的最高112万分差了整整10万分。

当然,安兔兔跑分与厂商的调校和散热等方面规格都有巨大关联,并不是单纯的SoC跑分,其实相比于小米12S系列的骁龙8+来说,两者差距不大。

期待后续能有厂商将天玑9000+的性能发挥到极致,能与骁龙8+公平一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