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2 10:16

iPhone 14曝光:仍是A15芯片 但性能整体提升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爆料者对iPhone 14系列的性能进行了曝光,他表示iPhone 14/14 Max*两款机型虽然仍将采用A15仿生芯片,但由于其采用了更加高效的基带等原件,其性能相比iPhone 13系列还是有着不小的提升。

虽然iPhone数字系列一贯都是全系搭载同一代芯片(也有满血/残血之分),但由于仍存在的供应短缺等问题,苹果今年的全新芯片产品A16仿生芯片产能可能并不足以支撑全系列的需求,故只有iPhone 14 Pro/Pro Max两个版本才能用上它。

与此同时,也有爆料消息称iPhone 14系列将最低支持6GB内存,有更大内存的支持A15仿生芯片的表现可能也会有一定的提升。我们会持续跟进有关iPhone的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