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02 09:32

每日优鲜回应“资金断链无法经营”:恶意造假 纯属虚假伪造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近日,一封《每日优鲜资金断链无法经营的通知》在网上流传。该通知称,为了保障到供应商与消费者权益,每日优鲜已经尽最大能力,处理资金退付问题。

对此,每日优鲜官方回应称,近期从未发布类似公告,纯属虚假伪造信息。

据了解,截至昨日收盘,每日优鲜美股股价下跌超13%,报0.1美元,总市值仅剩2355万美元。

QQ截图20220802093352.jpg

以下为每日优鲜公告全文:

每日优鲜敬告社会各界:

关于网络流传的《关于每日优鲜资金断链无法经营的通知》纯属虚假伪造信息。

公司近期从未发布类似公告,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公司正在积极解决超市业务的用户、员工、供应商应付问题,其他业务保持正常运营。

与此同时,对于恶意造假者,每日优鲜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