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02 08:50

人工降雨方法最早是在哪里发明的 8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8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人工降雨的,问题是“你知道吗?人工降雨方法最早是在哪里发明的?”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人工降雨方法最早是在哪里发明的 8月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你知道吗,人工降雨方法最早是在哪里发明的?

A、冰箱里

B、沙漠里

正确答案:冰箱里

人工降雨方法是美国化学家和物理学家欧文·兰茂尔发明的。为了研究方便,他在电冰箱里模拟真实天气。因为冰箱故障,他把干冰放进冰箱降温,发现了水蒸气凝结成冰晶降落的奇特现象,最终让人工降雨付诸实践。

人工降雨、人工增雨或人造雨(英语:rainmaking或cloud seeding),是指在天上有云的情况下,通过人工手段催化降雨。一般是通过降低云层中的温度,使云中小水滴凝聚形成大水滴,从而达成降雨目的。1891年,路易斯·加斯曼(Louis Gathmann)提议可以将液态二氧化碳射入雨云中,使它们下雨,这被认为是人工降雨技术的起源。但直到1946年,首次真正意义上的人造雨实验才真正展开。

人工降雨的成效目前尚不清楚。虽然大中华地区的气象局认为人工降雨有效并经常实行,但是国际学界一般认为此方面成效仍需进一步证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