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20:30

iPhone 14搭载的A16性能曝光 阉割后只提升15%

iPhone 14将在下月发布,而今天傍晚A16芯片的一些参数曝光了,数据来看A16预计GPU性能能提高25%-30%,而CPU性能提升在15%。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虽然还是A16,但确实阉割版,基于A15芯片的提升并不大。

而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的"Pro"型号将配备6GB LPDDR5内存,这比当前一代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都有6GB LPDDR4X内存提升了一代。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获得更快的内存,但后两个定位较低的型号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将使用较慢的LPDDR4X内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