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7:15

理想ONE七月销量公布:10422辆

8月1日下午,理想汽车官方公布了7月份的数据:上月交付10422辆,再度破万,同比2021年7月增长21.3%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天,第二十万辆理想ONE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下线,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94913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相比于5月和6月,理想ONE7月的销量确实是这三个月以来的新低,看来理想L9和AITO问界M7的到来,确实对理想ONE造成了一定的冲击。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ONE仅用986天便实现二十万辆的生产下线,继创造国内造车新势力最快单车型破十万辆纪录以来,再次创下最快破二十万辆下线的纪录,同时也是中国品牌中首个售价超过30万元,生产下线超过二十万辆的车型。”

同时,他还透露称,理想L9自6月21日发布以来,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和广泛认可,累计预订量已经超过5万,其中,确认定购定单数量已经超过3万

截至2022年7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59家零售中心,覆盖11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311家,覆盖226个城市。

最后做个小调查,你觉得李想ONE还能继续热销下去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