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6:30

库克心虚了?苹果或叫停iPhone14涨价计划

近日,彭博社知名记者Mark Gurman爆料,苹果方面打算叫停对iPhone 14涨价100美元的原计划,目的可能是确保销量方面的万无一失。

据此前报道,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配备LPDDR4x内存,而Pro版的两款将会被升级为全新一代的LPDDR5,相对来说性能更强的同时,功耗也能得到降低。

除了内存外,在核心的芯片上标准版和Pro版也存在区别,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只有iPhone 14 Pro型号将配备A16芯片,标准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型号仍将配备A15芯片。

另外,iPhone14 Pro Max将会抛弃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升级为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当然,在拥有更好的拍照效果的同时,主摄模组的体积也更为“厚实”。而且,iPhone 14标准版屏幕仍为刘海屏设计,只有Pro系列升级为叹号挖孔屏。

总体来看,iPhone 14 Pro系列升级还是非常多的,涨价还有情可原,但iPhone 14标准版和iPhone 13基本一致,完全没有涨价的理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