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6:16

iPhone 14系列无mini版本 小屏用户痛失好机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曝光消息,iPhone 14系列将取消mini版本,更换为iPhone 14 Max机型。同时,系列中只有Pro、Pro Max两机会采用全新A16仿生芯片,标准版以及iPhone 14 Max*可能搭载加强版A15仿生芯片。

对于iPhone 14可能取消mini这则消息,众多国外网友都表示了惋惜,认为这样一款极为便携的手机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希望mini能在iPhone 15、16世代回归。虽然发出喜爱mini言论的声音似乎并不少,不过iPhone 13 mini只卖出了系列5%的销量,叫好不叫座,苹果取消该机也是情有可原。

虽然全球的手机需求呈下降趋势,但每一代iPhone的推出都会激起用户们的购买热情。我们会持续跟进最新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