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6:00

郭明錤:舜宇光学是iPhone 14广角7P镜头供应商

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舜宇光学是iPhone 14广角7P镜头最大供应商,其供应比例明显超过了大立光电、Genius和市场共识。

郭明錤还表示,舜宇光学的高阶广角7P镜头 (用于两款高端iPhone 14 Pro) 与较低阶广角7P镜头 (用于两款较低端iPhone 14) 的出货比例分别为50%–60%与55%–65%。大立光电、Genius的供应比例大致相同。

舜宇光学成立于1984年,是手机镜头和手机摄像头模组供应商,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三大类,一是光学零部件,主要包括玻璃/塑料镜片、平面镜及各种镜头;二是光电产品,主要包括手机相机模组及其他光电模组;三是光学仪器,主要包括显微镜、智能装备、测量仪器及分析仪器等。该公司与主流的手机企业都有合作,有安卓手机镜头霸主之称。

此前,外媒曾报道称,苹果将在9月13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有重磅升级的下一代iPhone,外界普遍预计将被称为iPhone 14。

据报道,苹果的iPhone 14系列预计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