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5:16

OriginOS Ocean立功!7月新机流畅榜:iQOO 10无悬念

虽然目前主流的安卓旗舰配置都堆的十分凶猛,但消费者感知最明显的还是手机流畅度。

今日,鲁大师公布了2022年7月新发布的安卓手机流畅榜,共有15款机型上榜。

据介绍,鲁大师流畅度跑分主要针对系统文件拷贝、桌面滑动、网页加载、开机自启动、App使用、照片查看操作等进行评测,从而检验手机系统UI的适配程度、优化程度和流畅度。

在7月榜单中,iQOO 10、iQOO 10 Pro两款机型分列第一、第二,流畅度均分分别为213.60、212.25。

iQOO 10系列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辅以满血版LPDDR5+超频版UFS 3.1,同时配备了自研芯片V1+,本身配置过硬的情况下还有OriginOS Ocean加持。

据了解,去年12月,vivo原系统OriginOS Ocean发布,带来全新视觉设计以及交互方面等诸多内容革新。

OriginOS Ocean还带来了内存管理、瞬时启停器以及原子启动引擎,可减少系统运行进程对内存的不必要占用,在全新的原系统动效引擎加持下,动画可以随时响应最新操作指令。

榜单其它机型排名分别为,小米12S(第三)、ROG游戏手机6 Pro(第四)、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第五)、红魔7S(第六)、小米12 Pro天玑版(第七)、小米12S Ultra(第八)、努比亚Z40S Pro(第九)、小米12S Pro(第十)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