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5:15

iPhone 14或无mini版本引热议:苹果在小屏机上败了!

今天上午,iPhone 14或无mini版本的话题冲上多平台热搜,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究其根本,还是mini版本销量太过拉胯的问题。

根据多方数据统计显示,iPhone 13 mini的销量甚至不足整个系列的10%,但是在制造成本上却并不低,利润比例完全不够。

苹果硬生生靠着其他机型的利润连着推出两代机型之后,也已经对小屏机死心了。

这也不禁让很多真正的小屏爱好者非常难过,如今连苹果都在小屏机上败了,未来用上小屏旗舰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iPhone 14或无mini版本引热议:苹果在小屏机上败了!iPhone 13 mini销售占比极少

此前在mini版本推出之后,安卓厂商都纷纷开始布局小屏”机型,虽然相对mini来说,绝对的尺寸依然大很多,但尺寸比主流安卓旗舰还是小不少,为越来越大的安卓阵营也按下了一段暂停键。

而现在,连苹果都已经要抛弃mini机型了,安卓以后就更不可能主动推出小尺寸旗舰机了。

另外,虽然大家能看到网络上一堆用户天天喊着小屏机,但实际在掏腰包换机的时候,其实很少有人会选择价格不便宜,配置上却又有多方面妥协的小屏机,导致小屏机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

你觉得小屏机还有市场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