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4:30

最惨iPhone诞生 iPhone14 mini要被取消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多份爆料,苹果今年不会提供iPhone 14 mini型号。iPhone 14系列已经基本确定有四款产品,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此次,iPhone mini被砍掉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前两代mini的出货量不及预期。iPhone 13系列四款机型在在3月销售额中占了近75%,2021年同期,iPhone 12系列占61%。单一机型中,iPhone 13份额最多达到了38%,是同系列最为畅销的机型。作为对比,iPhone 13 mini只有3%,去年iPhone 12 mini也是3%。

iPhone mini的大小是最接近乔布斯当年强调的“黄金手感”,可惜mini马上要被淘汰了。不过,喜欢小屏的用户仍然可以购买iPhone SE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