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4:30

Nothing Phone(1)迎来1.1.2版系统更新 优化UI和充电体验

虽然上市还没多久,但 Nothing Phone(1)已于近日开始推送1.1.2版 Nothing OS 更新,主要带来了用户界面(UI)和充电体验方面的改进。此外更新后,Nothing Phone(1)将允许用户设置“常亮显示”的默认时段,以及在熄屏状态下通过轻松移动手机来显示指纹传感器图标的选项。

鉴于本次 v1.1.2更新包大小仅40MB 左右,可知其并未包含诸多重大改动。即便如此,它还是有一些值得留意的地方。

首先,对于初上手的用户来说,Nothing Phone(1)现可在熄屏状态下轻微移动手机,以精确找到指纹传感器的对应位置。

1.jpg

其次,据称导致电池过度消耗的“常亮显示”功能,现也可在夜间时段默认禁用。当然,有需要的用户认可手动启用该功能。

此外据说 Nothing Phone(1)的充电体验也有所改进,可兼容更多第三方充电器。那样即使未购买原厂配件,充电性能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异。

2.jpg

最后,v1.1.2更新解决了几个蓝牙编解码器的问题、带来了 UI 方面的一些细致优化,以及其它常规 bug 修复和稳定性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