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3:15

米家眼镜相机发布:骁龙处理器+双摄组合 售2699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赵国煜)8月1日消息,米家发布新品米家眼镜相机,采用高通骁龙独立运算平台,并搭载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售价2699元,于今日开启众筹。

在外观方面,米家眼镜相机整机重100克,同时整机设计以重心优先,镜框采用TR90高分子记忆材料,兼容多种头围用户。在屏幕方面,该产品配备曲面光学显示系统,搭载了Micro OLED显示屏+自由曲面光学棱镜组合。其中,索尼Micro OLED硅基显示屏的峰值亮度3000nits,峰值入眼亮度为1800nit,屏幕对比度10000:1,像素密度3281ppi。

在拍摄方面,米家眼镜相机搭载5000万像素Quad Bayer广角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其中,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并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5倍混合变焦。在性能方面,米家眼镜相机搭载高通骁龙8核独立运算平台,在电池和充电方面,其内置1020mAh电池,官方称其电量充至80%不到30分钟。

除此之外,米家眼镜相机支持实时翻译功能,国内支持中英互译,海外支持6种以上语言的翻译;其还支持“时光回溯”功能,可以在按下快门时保存拍摄前10秒内的视频画面。米家眼镜相机附带便携收纳包、标准近视镜镜框等配件,售价2699元,于8月3日开启众筹,8月16日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