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2:45

9月硬刚苹果iPhone 14系列 华为Mate 50 Pro确认后置四摄

从年初开始,即将在第四季度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 ,就不断有猛料爆出。近日,第三方手机壳实拍图泄露,新机背部采用圆形四摄模组设计, 后置采用四摄方案,右侧边框集成有音量按键和电源按键,另外还有闪光灯和传感器开孔。

即将在9月亮相的华为Mate50系列首发三款机型百分百确认登场,分别是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

此次发布的新机华为Mate 50系列,依旧会搭载Mate40 Pro上的瀑布全面屏,或暗示新机可能实现3D人脸识别,这块屏幕也是未来华为旗舰机的主打卖点之一。

加之内置4600毫安电池,支持100瓦有线快充+50瓦无线快充组合。更大的电池容量和更长时间的续航为Mate50 Pro的整机综合体验提供了保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