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2:45

骁龙8 Gen2最快11月发布!小米13将成为首批搭载机型

关于骁龙8 Gen2的消息铺天盖地,并且越传越真。

博主i冰宇宙今天透露,高通骁龙8 Gen2拥有极高的能效比,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芯片,最快将于11月份发布。

据了解,高通骁龙8 Gen2采用台积电工艺制程,使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比骁龙8+的“1+3+4”架构多了一颗大核,少了一颗小核。

此外,高通骁龙8 Gen2的超大核和大核在性能上都所提升:超大核升级为ARM Cortex X3,有两颗大核升级为Cortex A720,还有两颗大核是Cortex A710,GPU为Adreno 740。

按照惯例,小米13系列将会首批搭载骁龙8 Gen2芯片。

据悉,这次小米13将会和小米12系列一样,同时推出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新机。这两款新机可能会采用陶瓷材质,同时会提供玻璃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