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2:45

iPhone 13立头功!苹果Q2份额打破10年纪录

就在手机市场整体不景气的当下,苹果却成为了少数能够实现逆势增长的品牌!

根据IDC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和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第二季度,均出现出货下滑的情况,而在出货前五名的品牌当中,苹果是唯一双双保持增长的厂商。

此外,机构SA的统计显示,苹果在二季度出货量为4750万部,同比增加3.3%,对应16.3%的份额。这是苹果近10年来二季度份额最高的一次,创造了历史纪录。

综上所述,苹果在全球手机市场上的地位依旧无人能够撼动。分析师Woody Oh表示,苹果在北美、中国等关键市场“跑赢大盘”主要倚仗着iPhone 13的大卖。

不过,几乎所有的机构均对2022全年出货不看好,预计整体下滑7%~8%,并将原因归结为经济低迷、通货膨胀、汇率变动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