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2:45

谷歌Pixel 6a要升级Android 13?这次更新有惊喜吗?

第一款升级Android 13的中端机型来啦!那就是谷歌Pixel 6a!据外媒报道,谷歌表示将于下周为Pixel 6a推送Android 13 Beta更新。

按照以往,谷歌会在下半年推送Android 13正式版,Pixel 6a的Android 13更新随机也会推出!

据悉,谷歌 Pixel 6a搭载Tensor 芯片,采用6.1英寸OLED屏,不过屏幕刷新率只为60Hz。分辨率为分辨率为 2400 × 1080。此外谷歌 Pixel 6a 后置 1220 万主摄、1220 万超广角,前置 800 万,电池为 4410mAh,支持 18W 快充,预装 Android 12。

谷歌Pixel 6a即将升级Android 13 Beta。据悉,这次Android 13也带来了不少新的变化。它将过去散落在各处的隐私相关的设置进一步进行整合,成为了新的“隐私信息中心”,这可为用户解决了大满分,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查看过去一周各项权限的使用情况,用户也不用被APP一直蒙在鼓里了。

另外,在Android 13上,谷歌延续了Material You设计语言,支持用户打造个性化界面,允许用户对特定的APP进行语言设置。它的这个意思就是说,比如你系统设定语言为中文,但是你进入任何一个APP,都可以设置别的语言,满足个性化办公需求,用户可以灵活运用这一项功能。

并且,Android 13的AOSP源码中还添加了对MGLRU(Multi-Generational Least Recently Used)即多页面回收策略的支持。

谷歌实测,虚拟内存管理进程的CPU使用率降低了40%、在75%内存占用时减少了85%的后台误杀情况、在50%的内存占用时降低了18%的渲染延迟。你期待Android 13的更新吗?这次谷歌安排了中端机型尝鲜,是不是谷歌已经在慢慢调整了战略布局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