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2:31

iOS16新增明暗壁纸,iPhone 14系列支持AOD遭实锤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此前爆料,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包括iPhone 14系列的多款新品。而随着发布会的接近,网上关于新机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多,就在近日,有媒体称iPhone 14 Pro将支持AOD息屏显示功能,用户在不点亮整个手机屏幕的情况下,就可以查看以及浏览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将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并非空穴来风,由于iPhone 13 Pro系列已经支持ProMotion动态分辨率,加上有人在iOS 16的最新Beta 4版本中,发现了配合息屏显示功能的动态明暗壁纸,更有点实锤的意思。

不过,纵使iPhone 14系列支持AOD,但更多也只属于Pro系列,因为只有该系列的屏幕才能支持1Hz显示,标准版大概率是无缘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