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2:31

iPhone 13打破10年销量纪录,苹果都赢麻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IDC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前五位分别为荣耀、vivo、OPPO、小米和苹果,其中荣耀和苹果是榜单中唯二实现正增长的厂商。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一份来自统计机构S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第二季度销量高达4750万台,这是苹果近10年来销量最好的第二季度,打破历史最佳纪录。

有分析师认为,苹果能取得如此成绩,与iPhone 13系列在美国、中国和其他关键市场的持续热销有着很大关系。相较之下,部分国产厂商在这一季度销量下滑还是很明显的,不少厂商在618期间大幅降价,但对销量的影响并不明显,甚至有业内人士爆料,国产品牌已经意识到冲击高端失败,明年将重新回归中端市场厮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