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0:50

店小秘ERP入驻TikTok Shop 助力卖家出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近日,店小秘ERP成功入驻TikTok应用市场(TikTok Shop)成为首批“TikTok精选服务商”。此次入驻服务商是由TikTok官方根据其专业研发实力和综合服务能力评选得出。

image.png

据了解,店小秘ERP当前支持TikTok全流程服务,从采集新品—产品发布—订单处理实现一站式高效管理。此次入驻合作,将整合双方优势,围绕跨境卖家出海,提高店铺运营管理效率,携手推动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持续发展,共同为跨境卖家提供产品和服务,助力卖家出海。

数据显示,TikTok已连续两年成为全球下载量及娱乐应用收入TOP1,截止2021年12月全球下载量已突破30亿次,每月的活跃用户达到10亿人次以上。同年TikTok Shop电商的总GMV高达60亿,其中印尼市场贡献了高达70%的份额,剩余30%由英国市场贡献。如今的TikTok Shop已经在全球设立了7个站点,其业务战略全球化。

店小秘ERP和TikTok已经完成深度对接。TikTok小店卖家只需要在店小秘ERP后台授权店铺,即可实现数据采集、产品刊登、订单处理、智能采购、仓储管理等一站式高效操作。并支持TikTok全球产品刊登,跨境卖家可以通过店小秘ERP先将产品发布到全球店铺,再从全球店铺一键发布至各站点店铺,帮助卖家快速上架产品,统一管理多平台多店铺,轻松实现对TikTok Shop全流程的精细化运营,大幅提升店铺管理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