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01 10:19

二舅视频涉内容虚构被撤销推荐;B站UP主显示MCN机构名称;新东方直播一个月带货超6亿

每日优鲜否认发布无法正常经营通知 今日有媒体报道,每日优鲜发布了一则“资金断链无法正常经营”的通知。每日优鲜方面表示不属实:公司没有发过相关通知。

刘畊宏公司申请注册畊练商标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天赋星球(香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畊练”“畊 LIAN”“VIVICYCLE”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健身器材、教育娱乐、啤酒饮料等。

上市以来理想ONE交付量已超19万 据理想汽车公告消息,7月交付10,422辆理想ONE,同比增21.3%;自2019年上市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94913辆。

微信上线视频号个人专栏微信官方今日宣布,微信视频号现开放个人申请直播专栏。今年上半年,微信视频号还推出了知识直播专栏。对于创作者来说,可以开启多期直播内容同时预告,就像一档个人节目。不过,每个主播只能拥有一个【个人专栏】。

知情人士称百度已下线快照功能百度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称,“百度方面确实已下线了快照功能,主要是由于网页技术的发展及代际变迁所致。”

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法规在深圳实施 8月1日,国内首部关于智能网联汽车管理的法规《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正式实施,首次对智能网联汽车的准入登记、上路行驶等事项作出具体规定;并首次明确了自动驾驶汽车的认责。

荣耀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2022年 Q2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4%,至6770万部。其中,荣耀首次以19% 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vivo、OPPO(包括一加)、小米和苹果跻身前五。

苹果反对从应用商店以外下载 苹果公司指出了许多不同的安卓平台第三方应用商店的例子,例如感染了恶意软件的应用,以及盗取用户数据的应用,试图证明侧载的弊端。

零跑汽车T03再涨价零跑表示,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零跑汽车将对T03全系车型(2022款T03特别版除外)补贴后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指导价将于2022年8月1日零时正式生效。

iPhone14或无mini版本 供应链最新消息称,iPhone14mini被苹果放弃早已是圈内知道的消息,因为从一开始备料、试产等环境,就没有它的身影,对于停产放弃的原因,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就是销量少的可怜,苹果没办法只能砍掉。

小米推出眼镜相机作为一台头戴式相机产品,米家眼镜相机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四合一广角主摄,它拥有F/1.8大光圈、5P镜头,以及EIS电子防抖。除了摄影功能外,凭借内置的骁龙处理器,米家眼镜相机也是一款AR眼镜。

蔚来计划推出第三品牌 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在蔚来、阿尔卑斯两个品牌之外,蔚来正计划推出第三个汽车品牌,用以覆盖20万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场。

共56.3万个违规直播间被处置 整治期间,共处置违规直播间56.3万个,清理违规短视频235.1万条,关闭违规用户账号12万个,处置处罚违规主播、短视频账号21.86万个,对集纳淫秽色情、赌博等违法信息的106个直播、短视频平台,依法予以下架关停。

亚马逊苹果市值一日增长超万亿 据报道,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一样,上周五,亚马逊、苹果公布的财报显示营收增长,两公司市值一日内共增长了约1960亿美元(约1.3万亿人民币)。

B站UP主显示MCN机构名称 继抖音、微博后,B站在up主个人首页也开始显示所属MCN机构名称,目前仅手机端可查看,具体位于up主认证下方。

新东方直播一个月带货超6亿 据新抖数据显示,东方甄选近30日直播销售额为6.05亿元,场均销售额约为1925万元,在抖音排名依然靠前。

二舅视频涉内容虚构被撤销推荐 B站up主衣戈猜想的“二舅”视频引发各方争议,目前微博已经将该视频删除。而B站则将该视频取消了推荐。

知网反垄断第一案原告撤诉 知网近年来因为版权及垄断等问题引发多种争议,2021年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特聘副教授郭兵宣布起诉知网,这被视为知网反垄断第一案,不过这起诉讼已经被原告郭兵教授撤销。

阿里回应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 将继续留意市场动态,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并努力保持同时在纽交所和香港联交所的两地上市地位。

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今起施《规定》明确了互联网个人用户注册、使用账号信息,含有职业信息的,应当与个人真实职业信息相一致;互联网机构用户注册、使用账号信息,应当与机构名称、标识等相一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