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10:16

华为Mate50系列发布会定了!9月5日左右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27日晚上,华为举行了HarmonyOS 3以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消费者期待已久的HarmonyOS 3正式登场,华为MatePad Pro、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打印机PixLab V1等众多鸿蒙生态新品纷纷亮相。

在新的HarmonyOS 3中超级终端、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等特性更进一步,带来常用常新的智慧体验。HarmonyOS 3将于9月启动规模升级,看来离华为Mate50系列的发布不远了。

根据多种渠道爆料消息汇总,华为Mate50将在9月5日-9月9日之间发布,华为Mate50 Pro采用双曲面刘海屏幕,前置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和其他实用的功能。

大家期待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