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01 10:07

异度之刃3灵巧有什么用处 灵巧敏捷属性作用详细解析

异度之刃3中是有很多基础属性的,其中有一些属性的作用很多人不明白,比如灵巧和敏捷,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QQ图片20220729093639.png

1.灵巧在异度之刃系列中,是指的命中率,这个也就对于一些特别需要普通攻击或者战技的物理职业比较有用,安格努斯阵营就是需要普通攻击才能积累战技槽的,在需要打一些高等级怪物的时候,命中就是比较重要了,一直被闪避的感觉就很难受,但是灵巧加命中率高,遇到一些怪物也使用战技有闪避特效,就没什么办法。

2.敏捷就是代表着闪避率,敏捷高闪避就会高,这个对于疾风士这样的靠闪避混的T职业就比较有用。

3.灵巧和敏捷其实是需要看安排去选择,一般选择灵巧的用处不是很大,因为如果不是越很多级打怪物,不是特别缺灵巧,越非常多级打怪物也是得不偿失,还容易暴毙。

4.敏捷这样加闪避率的,大家都知道,在闪避不堆叠到一定的阶段,那加闪避就没什么效果,等到中后期会比较有用,但是仅限你需要闪避角色来当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