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08:45

苹果放出两段视频:展示iPhone 13系列防溅和防摔特性

近日苹果推出了关于 iPhone13的两段30秒的宣传视频,一段名为“Shake”,重点展示 iPhone13的防溅特性,另一端视频叫做“Edge”,重点展示该机的防摔特性。在视频的最后都打出了“Relax,it's iPhone”(没关系,这是 iPhone)的标语。

尽管 iPhone 设备符合 IP68级别防水,不过苹果依然推荐用户不要让 iPhone 浸水或者类似场景下使用。苹果官方表示防溅、抗水、防尘性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正常磨损而下降。浸液损坏不在保修保障范围内,但您可能享有消费者权益法赋予的权利。

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 Max、iPhone SE(第2代)、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可防常见液体意外泼溅,例如苏打水、啤酒、咖啡、茶水和果汁。如果遭到泼溅,请用自来水冲洗受影响的区域,然后将 iPhone 擦干并使它变干燥。

要使 iPhone 变干燥,请将闪电接口朝下,用手轻轻拍打 iPhone,以排出多余液体。将 iPhone 放在通风的干燥区域。将 iPhone 放在风扇前面,让冷风直接对着闪电接口吹,这可能会加快干燥过程。不要使用外部热源来干燥 iPhone 或将异物(例如,棉签或纸巾)插入闪电接口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