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1 06:30

证件照曝光 Redmi note12/12 Pro或将搭载天玑9000

近日,关于Redmi新品的传闻越来越多,显示Redmi K50 Ultra,再是Redmi note12/12 Pro的消息。近日,有爆料人称,或Redmi note12/12 Pr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并曝光了Redmi note12的入网证件照。

从Redmi note12的入网证件照不难看出其背部采用双摄像头的影像组合,背壳材质为塑料,死角圆润。

Redmi note12的入网证件照

Redmi note12的入网证件照

Redmi note12正面采用剧中挖孔曲面屏方案。

近日,卢伟冰发微博感叹新手机真好用

近日,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发微博感叹“新手机真好用,稳了!”或许暗示Redmi note12/12 Pro已经实现量产,拿到真机,当然这也有可能是K50 Ultra。不过,应该会在近期Redmi就要发布新品了,具体是哪款咱们一起期待下吧。不知到大家认为Redmi下一款新品会是谁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