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1 19:30

机型诞生9年:雷军发文庆祝Redmi生日

今天,小米CEO雷军在微博发文,庆祝Redmi的生日。

首款机型诞生9年:雷军发文庆祝Redmi生日

在九年前的2013年7月31日,初代红米手机横空出世。

这台搭载联发科MT6598T处理器,起售价仅有699元的手机,带着标志性的slogan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的首次亮相,便引起了国内手机市场的一波震动。

在初代红米手机发布的24小时内,它就获得了超过350万人的预约,而到了2014年2月,这款手机就获得了557万台的销量成绩。

毫不夸张的说,初代红米手机依靠同价位难逢敌手的性能优势,几乎干掉了彼时国内的山寨机市场,有力推动了智能手机在国内的普及。

在此之后,红米系列持续发展,推出了红米Note系列,并接连带来多款性价比出众的产品。

2019年初,红米正式更名Redmi,并发布了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机型Redmi Note 7。

同年5月,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的大魔王”Redmi K20系列发售,成为了Redmi独立后的第一款旗舰产品。

时至今日,Redmi诞生已经9年,其在今年发布的Redmi Note 11T系列、K50系列等新机也都获得了销量与口碑的成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