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1 17:30

Intel游戏显卡恐将夭折?高管否认:正如期推进

因为二季度财报非常不给力,甚至市值也被对手AMD反超,外界对Intel产生质疑。

其中就GPU而言,有说法Intel正考虑砍掉部分图形产品,比如Arc桌面显卡,甚至不排除将整个显卡部门(AXG部门)关闭,退出游戏GPU市场,仅保留企业级GPU业务。

对此,Intel GPU产品的掌舵人Raja Koduri予以否认,重申Intel对路线图很认真,将持续开发Alchemist (Intel Arc A系列)产品并优化体验,本季度将上新产品。

目前,Intel投放市场的Xe独显只有Arc A380,外界都在期待A580、A750和A770赶紧上市。

至于GPU产品,第一代是 Alchemist(炼金术士),实际上,向后四代也都已经曝光,包括Battlemage(战斗法师)、Celestial(神仙)、Druid(德鲁伊)等。

Intel游戏显卡恐将夭折?高管否认:正如期推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