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1 12:30

号称为折叠机正名的摩托罗拉 moto razr 2022正式入网了!

摩托罗拉moto razr 2022将于8月2日正式发布!此前,moto官方称为折叠机正名,就看moto razr 2022!这次这款手机真的要和我们见面了。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入网工信部,型号XT2251-1,并公布了主要参数信息。

跟之前爆料的信息差不多,该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处理器,性能大幅度提升的同时,功耗下降。同时配备拥有 8/12/18GB 内存以及128/256/512GB存储,满足不用人群针对手机的需求。

屏幕方面,moto razr 2022搭载 6.67 英寸 2400x1080 分辨率的 OLED 内屏,以及2.65 英寸 800×573 的 OLED 外屏,电池容量为 2660 + 660mAh,官方宣称为 3500mAh。

根据官方介绍,外屏还可以同好友一起开黑,玩王者荣耀呢!

摄像头方面,moto官方宣称,“把旗舰影像装进折叠屏里”。这款手机搭载5000玩大底防抖影像,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轻轻松松get超级拍照能力。还搭载了侧边指纹识别。3C 认证信息显示,该机支持33W 快充。

另外,moto razr 2022还对铰链进行了升级,采用的是第三代星轨转轴,该机或为最平坦竖向折叠屏手机。

折叠机真的变成旗舰机了吗?8月2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