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1 06:30

骁龙8代将带到Galaxy S23系列!高通抢占市场份额?

近日,高通与三星达成了一项新的多年期协议,从2023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将扩大Snapdragon平台在未来优质三星Galaxy产品中的使用。

这项协议除Galaxy智能手机外,还包括现在的个人电脑、平板电脑、VR,未来的3G、4G、5G和6G标准和产品。该协议保持相同的专利费条,专利许可协议延长至2030年底。据可靠消息骁龙8代将带到Galaxy S23系列,新芯片也将在台积电的4纳米架构上制造,早期样品显示比骁龙8 Plus第一代实测有更好的电源效率,并且由于新的芯片组是在台积电的4纳米工艺上制造的,能耗发热预计都会大有改进。这对Galaxy S23系列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高通公司总裁阿蒙还表示,在今年全球发布的所有Galaxy S22机型中,75%的机型在签订新协议前采用了骁龙8系列。虽然现在来讲很多人对骁龙8代的性能和功率效率并不满意,但是所有这些负面因素都将会成为过去。

并据可靠消息称,骁龙 Gen 2的发布预计将在11月14日开始的年度骁龙峰会期间举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