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22:15

比iPhone 13更轻薄 moto S30 Pro未发布就已适配《荣耀》帧率模式

今日消息,《王者荣耀》对全服进行了不停机更新。

在设置界面提供了超高帧率模式的开关按钮,本次新增开放的机型包括 moto razr 2022、moto X30 Pro、moto S30 Pro、小新Pad Pro 2022迅鲲版/骁龙版、一加Ace Pro、iQOO 10系列等。

其中moto X30 Pro、moto S30 Pro、拯救者Y70、小新Pad Pro 2022骁龙版和一加Ace Pro等机型支持《王者荣耀》极高帧率和极致画质模式。

上述机型中,有一款机型尚未官宣,它就是moto S30 Pro。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moto S30 Pro是一款轻薄机型。

这款新品机身厚度只有7.6mm,重量只有170g,这是目前中国大陆最轻薄的骁龙8+机型,比苹果iPhone 13还要轻薄。PS:iPhone 13机身厚度为7.65mm,重量为173g。

虽然moto S30 Pro做到了轻薄,但是电池容量不可避免会减少。爆料显示moto S30 Pro电池为4270毫安时,支持68W有线快充,采用6.5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FHD+。

该机有可能会与moto X30 Pro同台亮相,后者将于8月2日发布。

比iPhone 13更轻薄 moto S30 Pro未发布就已适配《王者荣耀》极高帧率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