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20:45

Starlink提高了美国区域下载速度 有用户实测突破280Mbps

SpaceX公司的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的用户再次开始报告互联网下载速度,结果喜人。Starlink使用低地球轨道(LEO)卫星向其用户传送互联网连接,自从向公众开放以来,该服务已经有数十万用户注册使用。

同时,在其提供服务的大多数国家,Starlink的性能已经超过了当地宽带互联网供应商,但其美国用户也曾经历了速度的恶化,因为通过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发射的新航天器的速度和美国用户的增长相互竞争。

现在,美国的强劲下载速度似乎又回来了,因为一些用户正在社交媒体平台Reddit上分享新的结果。

过去一周在Reddit上分享的最高Starlink下载速度来自一个最近从SpaceX收到天线装置的用户。该用户名为Parrot-Dude,他的Starlink连接发布了令人瞠目结舌的288Mbps的下载速度,这是近期样本中的最高速度。

STARLINK-DOWNLOAD-SPEED-JULY-2022-684x1480.jpg

Parrot-Dude并不是唯一看到他的下载速度接近300Mbps的人。另一位被称为Nicknamethomas的Reddit用户发布了一张来自流行的速度测试应用程序Ookla的截图,显示其下载速度为283Mbps。该用户继续补充说,测试是在纽约州北部进行的,在Starlink固件升级后,下载速度有了"明显"改善。

另一位来自北美的用户也分享说,自从Starlink的最新固件更新后,他们的下载和上传速度也有所提高,在缅因州中部的下载速度为250Mbps,上传速度为20Mbps。

来自肯塔基州的Starlink下载测试结果同样反映了这一现象,Reddit用户PositiveSplit6483分享说,在不到一天的测试中,Starlink实现了243Mbps的下载速度和32Mbps的上传速度,这组结果被该用户描述为"我在北肯塔基州的最佳速度。"同一用户在早些时候的测试中实现了218Mbps的下载和32Mbps的上传。

STARLINK-DOWNLOAD-SPEED-JULY-2022-CALIFORNIA-666x1480.jpg

来自南加州的用户RO4DHOG为他们的天线使用了一个独特的设置,看到用户终端安装在天窗井内的一个杆子上。这种安排在安装后的第一次测试中,下载速度达到268Mbps,随后很快就下降了,RO4DHOG解释说,自从第一次运行后,速度下降到150Mbps和80Mbps之间。

STARLINK-DOWNLOAD-SPEED-JULY-2022-KENTUCKYjpg.jpg

最后,当南密西西比州的一个Starlink用户的下载速度提高到190Mbps时,他们松了一口气。用户GetOffMyGrassBrats透露,自2020年3月的255Mbps速度测试以来,最近的运行是他们的Starlink终端所执行的最快速度。同一用户早先的帖子概述了下载速度在非高峰时段平均为50Mbps,在高峰时段为20至30Mbps。

GetOffMyGrassBrats与其他几个来自不同州的用户分享了同样的经历。例如,一位来自南乔治亚州的用户分享说,自本周晚些时候以来,他们在非高峰时段经常遇到200Mbps的速度,在高峰时段遇到80Mbps的速度。然而,我们今天遇到的最快的下载速度来自怀俄明州偏远地区的一个Starlink用户,他透露,虽然他们的"典型"下载速度为180Mbps,但现在他们已经设法达到311Mbp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