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20:30

郭明錤所称iPhone 14镜头出问题,供应商紧急辟谣:消息并不属实

果链爆料大神郭明錤近日称iPhone 14镜头出问题了,这个重磅炸弹一经发出,玉晶光公司股价立马大跌,今天早盘暴跌8%。

距离苹果的iPhone 14系列手机发布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此时正是量产的关键期,郭明錤所说的iPhone 14供应的后置镜头出现涂层裂纹质量问题,无疑是把玉晶光炸得体无完肤。

”为确保iPhone 14系列能够如期推出,苹果公司为了避免影响iPhone 14的出货量,不得不把约1000万个镜头订单转移至大立光“。

此时的玉晶光不得不跳出来否认:郭明錤所爆出的消息并不属实,因为在生产的过程中,任何一个供应商都不可能100%没有问题,重点是问题是否马上得到解决。玉晶光称,公司并未出现掉单的问题,订单依然爆满,并且有望在热度最大的第三季度中追求更高的目标,公司运营表现可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