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17:15

中国电影暑期档票房破50亿:沈腾科幻喜剧《独行月球》凶猛

据灯塔专业版消息,截至7月30日16时35分,2022暑期档(6月1日-8月31日)总票房50.00亿元(含预售),总场次1941.64万,总人次1.32亿。

暂列暑期档票房前五名影片分别为:

1.《人生大事》16.28亿

2.《侏罗纪世界3》10.52亿

3.《神探大战》6.49亿 ?

4.《独行月球》5.86亿

5.《外太空的莫扎特》2.20亿

从这些影片来看,虽然《人生大事》《侏罗纪世界3》两部电影的票房都是超过10亿的,但是他们上映时间较长,已经有一个多月的积累,票房高并不奇怪。

TOP5电影中,目前表现凶猛的是《独行月球》上映两天就有5.86亿的票房,是最有可能成为暑期档黑马的,票房预期应该能达到20亿+。

《独行月球》是由开心麻花出品,沈腾、马丽主演的科幻喜剧,豆瓣开分7.3分。

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陨石提前来袭,全员紧急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沈腾 饰)因为意外,错过了领队马蓝星(马丽 饰)的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中国电影暑期档票房破50亿:沈腾科幻喜剧《独行月球》凶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