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12:30

华为Mate 50保时捷设计曝光:跑车元素与力量感线条融合!辨识度巨高!

近日,有博主透漏出,华为Mate 50系列有一款Mate 50保时捷设计。

据悉,这款设计极具辨识度,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星环摄像头设计语言,摄像头四周有红色包边,背面延续了经典的跑道设计,把跑车元素和力量感线条相结合,十分高级!

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华为Mate 50保时捷版将会采用刘海屏,像iPhone 13系列那样支持3D人脸识别。不过,搭载的是麒麟9000S和骁龙8+ 4G处理器.

此外,Mate 50保时捷设计款预计是曲面屏方案,像刷脸支付、隔空手势操作、3D美颜等功能预计Mate 50系列不会缺席。

预装HarmonyOS 3系统,鸿蒙OS 3“更流畅、更安全、更自由”!在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等六方面带来升级。

华为Mate 50系列将于今年九月份发布。目前售价方面和一些具体的性能暂不清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