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11:15

Beats Fit Pro真无线运动耳机或很快迎来三种类肤新配色

@Aaronp613 刚刚在 Twitter 上爆料称:苹果似乎正在为 Beats Fit Pro 真无线耳机,开发包括 Mica、Ochre 和 Umbra 在内的新配色MacRumors 指出,去年 11 月提出的 Beats Fit Pro,是一款专注于健身运动时佩戴的产品。外形方面,其带有灵活的翼尖,有助于将之固定在耳朵上。

目前苹果已有提供经典黑红(Black)、白色(White)、荧石紫(Stone Purple)和鼠尾草灰(Sage Gray)配色的 Beats Fit Pro 。

0.png

至于苹果打算何时为 Beats Fit Pro 推出 Mica、Ochre 和 Umbra 新配色,目前暂不得而知。

Mica

即便如此,@Aaronp613 还是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这三种新“肤色”的 Beats Fit Pro 。

Ochre

目前 Beats Fit Pro 的售价为 200 美元(国行 1599 RMB),支持主动降噪 / 穿透模式、自适应 EQ 调节、以及 Spatial Audio 空间音频等功能。

Umber

此外在 H1 芯片加持下,Beat Fit Pro 支持快速配对,可在苹果设备间自动切换,并且实现了与 Find My 寻物网络的深度集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