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10:30

iPhone 12 mini官翻机来了:只便宜不到500 为什么不买新的?

苹果近几年总是陆续推出经过官方认证的翻新机,翻新机以优惠的价格获得了许多用户的喜爱。近日,苹果推出了iPhone 12 mini的官翻版,据悉,这是这款手机自2020年10月发布以来,首次销售官翻机

不过,这次官翻机似乎与原机的价格也差不多,前前后后下来,可能就优惠不到500元。官网在售的iPhone 12 mini的官翻版仅有一款,它拥有黑色外观和128GB存储空间,售价579美元(约合人民币3908.25元)。

经过官方认证的翻新机是按照严格的程序走的,只有经过彻底的测试和清洁才能上架,并且,苹果都给翻新机配备新的外壳和电池。附带一些说明说和USB-C转Lightning数据线,支持苹果标准的一年保修服务,也可自己购买AppleCare+的延长保修服务。这样看来,翻新机还是有保障的。

iPhone 12 mini官翻机只在美国地区出售,估计会慢慢推广到其他地区,那么,仅仅便宜500元,要是你的话,你是买一个新iPhone呢,还是直接入手翻新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