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10:30

苹果中国官网开启夏季大促!直降600 库克 真的不是清库存

之前有分析师爆料称,iPhone 13全系列将直降600!直清库存,为iPhone 14系列发布做准备。

7月29日凌晨,苹果中国官网果然开启了这一活动,据悉,这是一直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优惠了!

它的优惠为iPhone 13系列全系优惠600元,支持12期免息分期,此外,iPhone SE 3、iPhone 12/12 mini、Apple Watch SE、AirPods Pro、AirPods 3等也都有150~500元官方直降优惠。但是它从24期免期变为了12期免期,这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吐槽。

库克在活动的第一天,也回应了相关传闻,他说这打折活动同清理库存没有任何关系。

不过,许多网友不相信,之前爆出的iPhone 14系列大升级,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iPhone 13系列的库存堆积。

虽然这次优惠活动力度很大,但是它是有时间限制的,从7月29日到8月1日这几天的时间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官网查看。

天猫也同步了此次活动,并且天猫自身也提供200元的优惠补贴,这样的话,iPhone 13全系列直降800!还是很不错的,京东优惠力度同上!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苹果官网和天猫都提供拆封未激活无理由退还服务,但是京东上没有,买的时候要注意看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