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23:45

小米有品上架洞洞板置物架:免打孔 女生也能轻松安装

洞洞板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收纳神器,不仅仅是装饰品,可以更好地帮你收纳家里的东西。

今天,小米有品就上架了洞洞板置物架组合套装,免打孔、易安装、不锈钢材质,高强度承重,售价59元起。

用户可以根据墙面情况,合理布置,背板任意拼接,配件组合随心搭配。挂扣式设计,一拧一取,轻巧拆下,轻松告别污渍。

背板尺寸30cmx30cm,201不锈钢环保烤漆,耐磨防刮不易掉漆,多层处理防锈防腐。时尚百搭,单板承重20KG,日常厨具放置不掉落,稳固不变形。适合不同场景使用,不论是浴室还是厨房都能轻松驾驭。

无需打孔,可用免钉胶安装,女生也能轻松安装。需要注意的是,免钉胶安装只适用于光滑平整的硬质表面,如大理石、瓷砖等;对于凹凸不平的表面如粉刷墙及壁纸墙面等则需要打孔安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