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23:30

Amazon Drive线上存储服务将于2023年12月31日关闭

仍在使用Amazon Drive的客户将迁移到Amazon Photos,并在2023年12月31日前保存其存储的文件,因为Amazon Drive服务即将结束,客户必须采取行动,防止数据丢失。亚马逊将自动将照片和视频转移到Amazon Photos服务,但其他文件类型必须手动下载。

49647-97188-Amazon-Drive-xl.jpg

付费客户如果现在选择取消订阅,可以获得退款。Amazon Photos有类似的付费套餐,但所有亚马逊客户都可以免费获得5GB的存储空间。

亚马逊没有提供文件的迁移工具。相反,用户必须在服务结束之前,手动下载他们希望从Amazon Drive提取的每个文件,并且这必须从网站上完成。

Amazon Drive应用程序也将不再更新,并将于2022年10月31日从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2023年1月31日,亚马逊将不再支持上传文件。用户可以查看和下载他们的文件,直到2023年12月31日。在此之后,这些文件将无法访问,并将被删除。亚马逊敦促客户现在就开始从Amazon Drive过渡。

Amazon Photos只能存储照片和视频文件,并包含以下存储套餐:100GB,每月1.99美元;1TB,每月6.99美元;2TB,每月11.99美元。对于有大量存储需求的人来说,存储计划最高可达30TB,每年1799.70美元。

寻求不同选择的人可以选择苹果的iCloud存储方案。这些套餐分别是50GB每月0.99美元;200GB每月2.99美元;2TB每月9.99美元。Apple One套餐的用户可以将他们的存储空间增加到4TB,但需要额外付费。

如果用户不打算使用Amazon Photos,他们现在就可以取消Amazon Drive订阅,并可能获得退款。只要导航到计划管理页面,选择"取消我的计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