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21:30

被老婆坑的93年交易员收入超8万 什么水平?中金人均年薪115万元 都是硕士

又见炫富翻车!7月29日,90后券商交易员月入超8万”引发网友热议,据悉,晒薪酬的并非员工本人,而是其妻子所为。

28日,一名博主在小红书上晒出了其夫的收入证明及两人合照,并配文:93年老公的收入水平,所以算婚后财产吗?”从截图可以看出,收入证明于7月22日开具,上面印有中金公司的logo,显示的月均收入为82500元。

此外,流传出来的照片还包括其与丈夫在杭州银泰的合影,并配文被我家交易员宠爱的每一天”。

评论区有其他网友提醒称:你不知道你老公公司禁止对外透露工资水平吗?”该女子回复:好像上市公司会在年报里披露员工工资情况,并吐槽:他的薪水不是还没达到人均嘛”。

Choice金融终端数据显示,2021年,中金公司员工人均年薪(应发)以116.42万元居首,其次是中信证券,人均年薪为94.59万,第三为华泰,人均薪酬88.57万元。

财报显示,2022年中金公司的人均年薪高达115.57万元,相当于人均月薪9.63万元,比腾讯还要高出一大截,其中近一半员工是硕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