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20:30

并不免费 微信全面开放红包定制

此前,微信红包封面针对部分商户有限开放,可以定制化微信红包封面,就在近日,“微信派”公众号发文宣布新版红包封面现已全面开放定制。在电脑端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选择“我的红包封面”-“定制红包封面”,封面类型选择“新版封面”,上传相应规格的封面图、封面挂件、气泡挂件。

根据页面注册条例,现阶段该功能仅向中国大陆境内的、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成功开通并完成认证的公众号用户,或成功开通且粉丝数达100个的视频号/公众号个人用户开放。且该功能是一项付费、附条件、附有效期限的功能。仅有在支付费用后,方可在指定期限(支付成功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微信最终用户发放自己的微信红包封面,微信最终用户可在指定期限(领取成功之日起三个月内)使用发放的微信红包封面。但微信最终用户使用其获得的红包封面是免费的,发出者不得向微信最终用户收取任何费用。该自定义红包是付费项目,计费标准为人民币1元/个,最少购买个数为1个(仅能购买整数个),最多购买个数为1000万个。 很多网友看后表示根本没必要,也不需要自定义红包封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