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20:00

Strategy Analytics:苹果在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0年来

Strategy Analytics新的研究称,即使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苹果的iPhone第二季度市场份额也是2012年以来最好的。苹果公司在其财年的第三季度报告了破纪录的收益。然而,这份报告没有将该公司与其他公司进行细节上的比较,而这正是研究的重点所在。

49643-97183-001-Strategy-Analytics-xl.jpg

据报道,在同一时期--Strategy Analytics称为第二季度--苹果在全球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二,占16%。这相当于4800万部iPhone,而三星的份额为22%,即6300万部手机。

"这是苹果在过去十年中最高的第二季度市场份额,"Strategy Analytics总监Woody Oh说,"而对应的是中国品牌的销量下滑,他们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低迷表现阻碍了他们的发展。"

"苹果有一个良好的季度,"Oh继续说,"在iPhone 13系列的带领下,在美国、中国和其他关键市场的销量继续攀升。"

Strategy Analytics声称,总体而言,该季度的销量同比下降了7%,2022年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总销量超过2.91亿部。该公司将此归结为COVID和经济状况影响了非必需品的购买,并称这种下降将持续下去。

"我们预测2022年全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收缩-7%至-8%,"高级总监Linda Sui说。"地缘政治问题、经济下滑、价格通胀、汇率波动和COVID-19的破坏将继续拖累2022年下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

"所有这些不利因素将持续到明年上半年,然后在2023年下半年情况会有所缓解,"Sui继续说道。"三星和苹果将继续表现出色,并保持前两名的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