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9 18:45

要收尾了!卡梅隆《阿凡达2:水之道》定档:主角杰克女儿超漂亮

由20世纪影业出品、卡神”詹姆斯卡梅隆指导的《阿凡达2: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电影有了最新进展。

制片人Jon Landau分享的照片显示,本片正在紧张后期配乐中,这可以说是收尾工作之一了。

操刀此次配乐的是作曲家西蒙弗兰格林,他曾与詹姆斯霍纳合作为《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等大片献声,最近的作品还有喜提金扫帚”的大烂片《图兰朵:魔咒缘起》。

据悉,《阿凡达2:水之道》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14年之后,前作的男女主已经定居下来,并组建了家庭,电影的中心围绕在他们的孩子身上。

该续集将会是一个关于家庭的故事,父母为了一家人的团结和安全所付出的艰辛不可估量,异形女王”西格妮韦弗新加盟出演纳美人少女,她是杰克和涅提妮收养的女儿,名叫Kiri。

本片将于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